close

最近,

覺得自我得封閉好嚴重

因為我是個很要求自己的人

一但身上或自己怎麼了(肥..醜..心情..)

就會封閉了起來......

最近,

跟熊熊,筑筑,婷婷,這樣的聊天之後

真的自我封閉得很多

是該慢慢打開得時候了。

OPEN 

看了筑熊婷身邊多了一些關心他的人

自己也會不知覺得羨慕,畢竟我單身20年了。呵呵....

當然也不是快速的,畢竟這種事慢慢來培養最重要

(但現在的我還是沒自信....肥醜....0.0....)

我們的主打歌很多歐!下次KTV要唱的更狂歡開心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