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9876.jpg 

朋友聚會吵鬧的快樂 在她們離開以後變稀薄
走路回家會像山洞的我 突然渴望有人能來接我

泡著熱水在浴室賴著 思念卻也被滾燙冒煙了
最後的簡訊看到能背了 多久沒有再聯絡一想還是痛

少了一個人寵愛我
朋友的愛 成分就是不同
最難過 是笑著面對被羨慕自由
練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媽媽在電話裏掛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還記得
喜歡裝沒事其實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哭了也沒用

少了一個人擁抱我
那種擁抱 能夠忘了所有
兩個人 就算下雪後赤腳逆著風
也不覺得冰凍 還笑得比陽光 熾熱

少了一個人懂得我
能夠體會 我倔強又脆弱
不記仇 溫柔原諒我情緒太波動
用淚光捨不得 融化我累積的 寂寞

很固執 無條件愛我從來沒變過
在大吵的時候 會抱著我 沉默 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