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 

 那晚

騎車回家時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這味道立刻讓我立刻拔下口罩得去細細品聞一番

讓我不禁想到4年前的你

那時候的一切 朋友.工作.

我很喜歡那時刻 但我知道時間已經逝去了 往事只能回味 未來還是要向前看

 

 

一個人的我

與狗對話與自己自言自語與空氣對話自己對著空氣微笑

確實像朋友說的極需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但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期....

這四年來的旅程終於要結束

你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學習和體會到了什麼?

 

 

最近

身邊好友一個一個慢慢的等待開花

我就像金幣10一樣 老人與狗.....

老實說

真的膩了一個人的日子

我要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